「」是對話

{}是心中的怒吼XD

喜歡的話就分享留言!!!

——————————————

「辭職?!」

南優鉉,無限衣著公司的老闆,5年前白手起家,靠著一股滿腔熱血和夢想,和他唯一的親人李叔一起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局中咬牙開創了一家以品質為重點的服裝公司,從設計、生產到運輸全部一手包辦,絕不外委,就只為了給消費者最高品質的商品,也成功的創造奇蹟,在消費市場中獨佔鰲頭。


「優鉉啊,你也知道我也老了,不像當年那樣的有體力。再加上醫生也說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我也是時候要回家鄉養老了呀」


「儘管你這樣說了,我還是很捨不得簽這份離職書啦」優鉉坐在椅子上把玩著那封信


「我知道你是在擔心沒人可以接替秘書的位子,這點都規劃好了,我在老家光州認識一個小夥子,書讀得好、個性也很不錯、蠻認真上進的,讓他接接看我的職務吧」李叔說完便交給優鉉一本薄薄的履歷


優鉉翻著翻著突然叫道


「哇操!!!首爾大學商業系第一名畢業!我說李叔啊,你是擔心我能力不夠嗎,配個那麼高學歷的小子給我,我很有壓力啊」優鉉用藍色原子筆用力的戳著學歷那一欄不滿的抱怨


「小子是我在叫的,他可比你大兩歲呢,要叫他哥。再說,你是疑心病末期啊!幫你找個難得的好助手還在那邊唧唧喳喳的,」


李叔嘆了口氣繼續說


「總之他明天會直接接替我,其他員工我也已經說過了,你就把他當成我來看待吧」


「是的!Yes sir!小的絕對會遵從李大尉之一切指令!請李大尉走好」南優鉉三隻手指緊貼眉梢,立正敬禮


「你這死小子,看到我要離開了還那麼開心,活膩啊!還有,連續劇少看點吧,再看下去,公司都要垮了」


接著,南優鉉便從高樓的落地窗目送李叔拖著行李搭上計程車,往火車站的方向消失成一個小黑點


轉頭一屁股躺在辦公室的長沙發上,又再度拿起他新任秘書的簡歷⋯⋯


姓名:金聖圭⋯⋯



———————————————



{你可以的,你可是考過全系第一的金聖圭,連續四年首爾大商系帶走男冠軍,每個公司都想要你,振作點吧!!!}


金聖圭站在洗手槽前,對著鏡中的自己進行精神喊話


就算金聖圭再怎麼有能力,長得再怎麼"帶走男",這也是他畢業以來第一次進那麼大的企業工作,而且還是由前任資深秘書來做背書的,這讓他的壓力越來越大


又再度拿起小筆記本,重新檢查裡面記載著有關老闆的一切,這是他纏著李叔一整天得到的結果



第一項:絕對不要遲到 check! 

都提早兩個小時起床了,要遲到也難

第二項:早上要買焦糖瑪奇朵,下班的時候要買巧克力拿鐵 check!

他是螞蟻嗎?吃那麼甜  (=ㅅ=)lll

第三項:絕對絕對絕對不要讓他碰到任何一滴酒精!!!

當時說到這一點時,李叔還用誠懇的眼神再三的告誡金聖圭

他的老闆可是連消毒用酒精也碰不得的特殊人種呢


闔上筆記本,深吸一口氣


準備好了!出發吧!}金聖圭撥撥西裝,便開著黑色轎車出門了



—————————————



到了公司門口後,推開了印上無限符號的玻璃門,跟櫃檯的小姐表明身分後便在引領之下,從電梯搭到了最高層,深吸一口氣,推開了沈重的深棕色大門


What the fu×k ?!


請不要責怪金聖圭在心中罵粗話的行為,因為這是正常人在第一次見到自己老闆的時候,卻發現他趴在長沙發上,一手拿著平板看著太陽的後裔,另一手拿衛生紙擦拭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臉時會有的表現


「很抱歉打擾了!我等一下再進來」


尷尬啊!尷尬啊啊啊!


正當金聖圭想逃離現場時,他的老闆馬上收起剛剛哭喪的臉,揚起大大的微笑轉頭對金聖圭說


「我是南優鉉,無限衣著公司的老闆,你一定就是金聖圭了吧」


金聖圭整個懵了


這是怎樣?是在表演變臉還是怎樣?


即使再怎麼懵,金聖圭還是從上口袋抽出一張名片,雙手交個南優鉉,加上大大的彎腰—標準的高才生


「是的,敝姓金,名聖圭,希望日後與南老闆相處愉快」


當金聖圭腰都還沒彎起來時,耳邊卻傳來一陣十分誇張的笑聲


金聖圭彎著腰緊張的心想{慘了,該不會是剛剛沒敲門就進來,惹他不爽啊。유 ㅂ 유 以後履歷上出現工作時長只有1天真的很難看啊


「是不是我剛剛做了什麼不得體的事,我真心的向南老闆致歉」



笑聲笑的更大聲了⋯



「不是不是,起來吧,別彎著腰。只是看過上千個員工,就只有你還會遞名片跟敬禮的。放輕鬆點吧,別叫我南老闆了,聽起來多生疏啊!叫我優鉉就好,況且哥你也比我大呢。」



哇!這下金聖圭更懵了,完全傻愣在那



「沒事吧?」南優鉉把手在金聖圭眼前揮了揮


「額⋯沒事沒事,南老...痾不是,優鉉你三十分鐘後有一場重要會議,建議你著裝五分鐘後便出發,時間上較充裕」馬上從金懵圭專業的切換到金聖圭,果真敬業啊!!!


這場面南優鉉看到了也是沉了好大一口氣才忍住不笑。


就怕一笑,眼前的人兒又在窮緊張了


「好,聖圭哥你先到樓下等吧,一會兒我就下去」


金聖圭微微鞠躬離開辦公室後,南優鉉面對全身鏡邊穿上西裝邊想,想著想著又對著鏡子露出了意義不明的微笑



金聖圭,你我以後的生活,肯定不平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