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s愛情傻子III


自從我們分手

又過了五年

在打了一年的零工之後

我當起了一所幼兒園的老師

幾乎每個小朋友都非常喜歡我


特別是有個叫做南賢聖的小女孩

長得非常的可愛

就和每天來接他的媽媽一樣動人


我每每說出她的名字時

心卻有種說不出的痛

明明只是個沒什麼大不了的巧合

直到了那天

原以為是平行線的我們又再次交集...


「哥,把賢聖帶出來吧,今天難得是爸爸來接呢」


「嗯,我幫賢聖收個書包就帶她出去」


牽著小小的手掌,帶著賢聖推開門,走到接送區

抬頭卻看到眼前那位男人

這輩子不想再見的那個人


「把拔!今天怎麼是你來接我?」


賢聖率先發聲,放開金聖圭的手,開心的跑到爸爸的懷抱中

優鉉抱起賢聖,一手摸摸賢聖的頭

寵溺的看著她

完全沒注意到一旁的金聖圭


金聖圭傻愣在原地,怎麼也不敢相信竟然又會和他見面

看著賢聖和優鉉親密的舉動

心臟彷彿被割了一刀又一刀

五年前的傷疤再次裂開

五年來的孤獨如血液般緩緩流出心臟


心中提醒著自己

明明已經分開了 他要不要和其他女人結婚生子 又不是我管的了的

那心中那股酸意又是怎麼回事


「爸爸,這是圭圭老師,是我跟瑟菲最喜歡的老師喔!」


賢聖指著金聖圭興奮的說著

南優鉉聽到圭圭老師這個名字,抬起了原本注視著賢聖的視線

看到了那個

曾經錯過

如今後悔不已

日夜思念的人


南優鉉放下賢聖,並跟賢聖說


「賢聖,先去車上找媽媽,爸爸跟圭圭老師聊一下,乖」


「好喔,圭圭老師再見!」


賢聖賣力的揮了揮自己的小手,就跑到外頭的車子裡了


「聖圭......」


「有什麼事嗎?聖賢...爸爸...」


即將痊癒的傷疤被狠狠的撕裂開

悲傷的往事如潮水般湧上心頭

緊握著拳,全身都因為各種情緒在顫抖


「聖圭...」


南優鉉再次輕喚著金聖圭的名字

並向前走近金聖圭,舉起手,想撫在金聖圭白淨的臉頰上


''啪!''


就如同五年前一樣

同樣的動作

只不過是對換了位置


「南...先生...如果沒事的話請...離開.....


南優鉉一個衝動,狠狠的抱住了金聖圭,用帶著哭腔的聲音、紅著眼說


「聖圭啊...我好後悔...為什麼放棄你選了公司...我會跟那個女人離婚...我會放棄公司...放棄一切......回到我身邊...好嗎?」


「南優鉉,你沒鬧夠嗎?我跟你早就結束了,也不會有以後了,我只拜託你不要再傷了另外兩個人的心了」


金聖圭狠狠的推開南優鉉,不帶著一絲情緒的說出口

南優鉉一個不穩,撞上一旁的桌子



但絕對沒有心來的痛


「聖圭...不要這樣...你還是愛著我對吧?」


「愛你?南優鉉,你也太看的起你自己了吧。你不知道我花了好幾年才意識到,我跟你交往的那五年,即使外表再相愛,心中卻一直是孤獨的。你從來沒有一次在你爸面前反駁過他,不願在他面前證明你對我的愛,最後還為了公司放棄我。滾!給我滾!我這輩子不要再見到你!!!」


金聖圭跪倒在地上崩潰的哭喊


南優鉉現在只想跑到金聖圭旁邊,抱著他、安撫他、告訴他一切都沒事了,但也終於了解到自己給不了金聖圭想要的那份愛,金聖圭值得更好的人來愛他、呵護他,只好緩緩的轉頭離去......


——————————————


又過了七年......

七年...可以改變許多事......

南優鉉老婆發現了南優鉉的性向而和南優鉉辦了離婚

帶走了公司一半的股份和南賢聖

南優鉉爸爸因公司在一夜間消失了一半的股份和南家唯一的血脈,憤而將南優鉉逐出南家,收回所有財產,自己卻也在不久後心臟病發死亡

南優鉉媽媽因喪夫,唯一的兒子又被逐出家門、音訊全無,導致憂鬱症復發,服藥過度猝死家中

金聖圭加班晚歸的路上,發生車禍,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寒冷的冬夜...

南優鉉一手拿著啤酒灌著、身上穿著單薄且早已破舊充滿污漬的白襯衫,臉上的黑眼圈、淚痕、鬍渣顯示出疲倦,昔日南氏集團總裁風光不再

另一手環著幾年前金家車禍發生後為金聖圭立下的墓碑

頭輕輕靠著在寒風中冰冷的石碑

多麼希望這就是他的肩膀

又灌下一口啤酒

輕聲細語的說著


「聖圭啊,我...和你說的一樣呢...我又再次回到了孤單......為什麼...我放棄了老婆...放棄了賢聖...放棄了家庭...放棄了公司...放棄了...你......,但你還是沒回到我身邊,我好孤單...我好想你...就算你再怎麼恨我...我還是好想再次抱著你,好想再次輕吻你,好想...再對你說一次......

我愛你......


手伸進口袋中,慢慢的拿出一把全黑的左輪手槍

飲下最後一滴酒

扣下板機






     聖圭啊...我們終於可以相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