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s愛情傻子II


灼熱的淚忍不住從眼眶留下

為什麼?

明明早有心理準備了

還是...

那麼痛


抓起餐桌上的錢包和手機

頭也不回的逃離這個充滿回憶的傷心之地

搭上清晨的第一班車,坐在座位上

也不知目的地為何處

就這樣看著一站過一站

窗外的景色飛逝

就如同你我的愛情...


我不在時,你會想我嗎?

我不在時,你會擔心嗎?

我不在時,你會想起我們之前的種種嗎?

想著那天睡前,我枕在你的胳膊上,我們一起討論結婚後領養孩子的姓名

你說要叫南聖賢

一個證明我們愛的名字

想著我們年少時,因酒而擦槍走火發生那令人歡愉的情事

想著我們退休後要去郊區買棟小屋養老,一起過著兩人世界

你...還記得吧?


下車後,把戶頭裡所有的錢都提領出來,手中緊握的手機,沒有半通來電

真的離開了...一切都結束了...

不要對他...

再有更多的留念了......

我這樣告訴自己


租下了一小間公寓,無力的躺在床上

再也哭不出來了

因為就算哭的在大聲

這次你也不會像以往一樣

緊緊抱住我

告訴我一切都沒事了...


                   我們之間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