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葛格,快點起床啦!要遲到了啦!葛格!!!」


現在時間早上七點半,南優鉉費盡全身上下的力氣,墊起腳尖站在床邊用短短的手搖著還在床上睡的不醒人事的金聖圭


「葛格!起床!」


「一大清早的吵什麼啊!!!」


還半夢半醒、眼睛不知道睜開了沒的金聖圭大吼一聲,聽到有人在耳邊鬼吼鬼叫,讓每天沒睡到十點不會醒的睡神金聖圭發了個大大的起床氣


如果是金聖圭的父母可能已經非常習慣了,但這一吼卻嚇著了旁邊只有幼稚園小班大的優鉉


「唔唔哇哇哇哇!!!聖圭葛格...我我我...不是故故故...意的,對對對...不起」


站在床邊的優鉉就這樣噠噠的哭了起來

一聽到那淒厲(?哭聲 金聖圭瞬間從溫暖的床舖中爬了起來,腦袋一閃,突然想起今天要帶優鉉去幼稚園報到


「嗯嗯昂昂,優鉉啊,別哭了好嗎?哥哥不是故意要凶你的,不是你的錯,哥哥這就帶你去上學,好嗎?」


金聖圭正努力的用那還昏昏沉沉的腦袋哄著優鉉


「所以葛葛葛...格,不不不...是不喜歡我囉?」


優鉉斷斷續續的說著


「嗯,哥哥最喜歡不哭哭的優鉉了!」


優鉉一聽到聖圭不喜歡他哭,立刻胡亂的用手擦乾眼角的淚水,對金聖圭露出大大的笑容

金聖圭見優鉉停止了,直接把優鉉抱到腳踏車上,再用可能會被警察杯杯攔下來的速度飆到幼稚園...


「7:58分,還好沒遲到...」


牽起優鉉的小手走進幼稚園的大門

裡面走出一位看起來十分年輕的少年


「你好,我是無限(取名無能 幼稚園的新進老師 李成鍾,請問今天拔拔是帶孩子來報到的嗎?」


「嗯...優鉉他並不是我孩子...這有點難解釋」


金聖圭傻笑道,內心一陣激動


『叫李成鍾是吧?老子最好是看起來有那麼老!還我的小孩勒!你皮膚好、長得一副童顏就了不起嗎!老子這叫成熟!!!』


金聖圭是個眾人皆知的好好先生,前提是你不要踩到他的兩大禁忌

眼睛小和老臉

而不知情的李成鍾先生就不小心誤觸地雷了

金聖圭內心爆發完,李成鍾也登記好學生資料了


「好了 這樣就可以了,優鉉可以進來囉,應該已經開始上課了」


李成鍾彎下腰,伸出手溫柔的說

但優鉉依舊緊抓著金聖圭的衣角,把頭埋在金聖圭厚厚的羽絨外套裡不出來,不肯跟著李成鍾走

李成鍾的手就尷尬的停留在半空中

金聖圭立刻蹲下身,將優鉉的身子轉到自己面前問


「優鉉怎麼了?怎麼不跟老師進去呢?」


「我我我...不要離開葛格,葛格陪我去上課」


優鉉噘起嘴巴,雙眼淚汪汪的看著金聖圭


「優鉉啊,哥哥也要去上課啊,不能陪你在這的,等你放學哥哥再陪你玩好嗎?」


聖圭眼睛咪咪的揉了揉優鉉的頭毛,寵溺的對著優鉉說道,其實也不過是想早點回家繼續補眠罷了


「裡面也有很多小朋友會陪你一起玩的,而且,如果你趕快進來的話,老師就請你吃檸檬棒棒糖喔」


李成鍾順勢從圍裙中的口袋拿出一支鮮黃的棒棒糖,在優鉉面前晃了晃

優鉉看到棒棒糖,立刻放開前一秒還握緊金聖圭的手,轉而牽起李成鍾的手,屁顛屁顛的走進教室了

連轉頭留念說掰掰都沒有

金聖圭瞬間心碎了


『原來我連一支檸檬味的棒棒糖都不如...』


就這樣帶著心碎的心離開了⋯⋯


————————————


戳...再戳...又戳...

優鉉正用成鍾老師剛給他的檸檬棒棒糖戳著眼前這個背對他的小男孩

又不怕死的戳了一下男孩的頭


「呀!!!你幹嘛啊?幹嘛戳老子!」

(請忽略為何一個幼稚園的會自稱老子...


男孩轉過頭,怒氣沖天的說


「你叫老子嗎?你好,我叫南優鉉!我可以當你的好朋友嗎?」


優鉉傻傻的問著


「你是智障嗎?老子我叫金基範!不叫老子,而且你要也是當我的小弟吧」


「我不叫智障!我叫優鉉!而且我是聖圭葛格的弟弟,不是你的弟弟,基範笨笨的!」


金基範聽完頭一暈,好險一手扶著一旁的玩具箱,不然不排除昏倒的可能


「唉...你這小子智商沒問題吧?算了,我就勉強當你大哥,不然你連被欺負了都不知道...」


基範勉強接受了優鉉令人著急的智商


咕嚕咕嚕...


「啊,聖圭葛格忘記幫我帶早餐了」


優鉉突然想到


『天啊,你哥哥也絕非常人啊,連自己弟弟的早餐也能忘...』


一旁的基範帶著臉上的三條線,默默的從自己的小書包裡拿出一個裝了三明治的透明塑膠盒


「喏,一起吃吧」


「真的嗎!謝謝你基範!」


優鉉把棒棒糖塞到口袋裡,一屁股坐在基範旁邊,一起吃著三明治


「對了,那個叫金聖盔的是誰啊,聽你口口聲聲都是他」


基範滿嘴三明治的問身旁的優鉉


「聖圭葛格是全世界最愛我的人了!他眼睛雖然小小的,但是很帥喔,是我的白馬王子!」


優鉉神氣的說著,彷彿在向基範炫耀新玩具一樣


而這時遠在大學聽課聽到一半的時候,金聖圭突然覺得耳朵癢癢的


『一定又有人嫌我眼睛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圭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